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CS春夏新裝 經典美式復古情懷

洗舊質感向來是MCS的經典特色,自然色調經過複雜精細染色處理過程,讓每件商品都能呈現「獨一無二」色彩。2013春夏男裝色系除了大地色系,跳脫以往戶外狂野形象的粉嫩色系也是一大重點;丹寧商品經過拼接手法或者刷白處理,隨性恣意的配搭與色彩完美混揉,展現出迷人的美式風格及帥氣十足的丹寧造型。

拼接丹寧 

對於每個人來說,衣櫥中的丹寧永遠是最簡單又有型單品!MCS 今年春夏以美西經典人物約翰偉恩為靈感並且利用不同材質拼接,例如:外套的皮革領,或者丹寧褲的口袋以皮革作為細節特色、獨特的手工刷白處理或者將印花運用丹寧襯衫,展現多種摩登Look。

 

繽紛色彩  完美組合

粉嫩色彩帶來清新、活力的氛圍!2013年春夏以粉藍、粉紅、粉藍與粉綠,巧妙地將四種顏色揉合,與格紋或者直條紋襯衫混搭,無論是戶外或者都會形像,都能配搭出完美的視覺效果。材質部分則以有機或者回收棉為主,創造自然風格的同時,也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