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嗆「拿歌后很瞎」罕見動怒!魏如萱溫柔反擊:邀請你來聽我演唱會!

歌手「娃娃」魏如萱影視歌三棲,獨特嗓音,令人印象深刻。日前,她拿下人生首座金曲獎,榮登金曲歌后寶座,卻有網友質疑她的實力,認為她得獎「很瞎」,讓平時和善的娃娃,罕見動怒發文反擊。

第 31 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揭曉,魏如萱奪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眾多粉絲都湧入她的社群平台送上祝福,大讚「娃娃真的很棒!」不過,仍有網友對她得獎感到不滿,留言嗆聲「她拿歌后就覺得很瞎」,面對網友的質疑,娃娃當下只回應對方「希望有機會能邀請你來聽我的演唱會」。

事後,魏如萱忍不住 PO 長文抒發心情,她說道「我是一個公眾人物,但不代表可以隨便被批評」,「也許我唱歌不是最好聽,不是最厲害的,但我真的很努力」,即使聲音一度「壞掉長達快兩年」,也沒有因此退縮、被打倒,反而更珍惜每次唱歌的機會,最後表示「我會唱到不能再唱,或不紅的那一天」,理性的反擊酸民,還引來本屆金曲大贏家阿爆留言力挺。

魏如萱出道 17 年,四度入圍金曲歌后,終於在這次金曲 31 奪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獎當下,她自己也很詫異,還激動到淚崩,邊哭邊獎感言,她的情緒也感染觀眾,讓人隔著螢幕看都覺得感動。

source / FB @lovewa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