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hn Cena 低調娶回小 14 歲嫩妻 粉絲翻舊帳狠酸「找對人生小孩」

image via @shayshariatzadehh

43 歲 WWE 摔角巨星約翰希南(John Cena)結婚了! John Cena 日前與交往 1 年多的女友低調完婚,正式成為人夫,而他與 WWE 女選手妮基貝拉(Nikki Bella)的過往情事也再度被搬上檯面。

image via @shayshariatzadehh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John Cena 10 月初與 29 歲女友 Shay Shariatzadeh 登記結婚,並於 12 日低調舉行婚禮。然而, John Cena 的結婚喜訊,非但沒得到祝福,反而激起 WWE 粉絲的怒火,粉絲對於他因生子問題與 Nikki Bella 分手一事耿耿於懷,現在他與小 14 歲女友修成正果,讓不少粉絲火大直呼「江西男只是找到對的人懷孕而已」、「江西男很快就會跟他的新老婆生小孩」。

image via Pinterest

John Cena 感情世界多采多姿,有過一段婚姻,維持近 3 年離婚收場,接著最廣為人知的戀情就是,與同為 WWE 的女選手 Nikki Bella ,兩人穩定交往一度論及婚嫁, 當時 John Cena 還直接在擂台上當眾求婚,沒想到兩人婚沒結成還分手了,據傳是為生子與否,意見分歧不歡而散,6 年情劃下句點。如今娶嫩妻,還是恭喜 John Cena 找到歸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