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粉絲上車啦!《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即將在台灣上映! #文末贈票

近期《鬼滅之刃》的新聞不斷連彈式發出,無論是與日本品牌 Uniqlo 的服飾合作或是電影預告等進一步公開,每次有關的曝光無不讓每個粉絲極力追捧。今番,繼《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已預示即將攻佔全台灣影院之後, 終於迎來配合電影的《炎》主題曲 MV。續由《紅蓮華》主唱 LiSA 獨挑大樑引領話題,可以看見視覺設定以 LiSA 孤身在海岸邊述說情境,將原有《鬼滅之刃》的劇情鋪張恰當融入在每一句詞彙裡,聽起來雖然並沒有《紅蓮華》那般的彭湃,但卻有著更為深刻的心情描繪。如果粉絲將新曲放送耳邊,配合著漫畫中特定的感人章節,相信會別有一番天地。

然而鬼殺隊迷們,準備好了嗎?回應粉絲們的期待、經過多次監修與爭取,觀眾引頸期盼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即將在 10 月 30 日於台灣上映,故事大綱圍繞在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以人鬼間的悲痛故事、驚心動魄的劍戰,以及偶然穿插的滑稽場景,贏得廣大人氣,不僅紅遍日本,更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緊接著在電視版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之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炭治郎將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強斬鬼劍士〝九柱〞其中一人「炎柱‧煉獄杏壽郎」一起在電影院,穿梭於「夢靨」,輝舞正義之刀以「斬鬼」!粉絲們請趕緊跟上腳步,加入一同「斬鬼」的行動!

COOL x《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電影五日交換卷 20 張,2 張 /人,共 10 人  (限 11/2 – 11/6 場次,逾期作廢)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中獎名單:Jamie Kao / 蘇柏丞  / 王銘宇 / Ryder Jan / 麥可 / 陳薇娟 / 龔俊穎

/ Eileen Tsai / Kiwa / 溫仲軒(需核對證件跟 Facebook 名稱)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 月 26 日下午 6:00 止

領獎時間:10 月 27 日 ~ 10 月 29 日 01: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鬼滅之刃你最愛哪隻角色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五日交換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 muse 木棉花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0  27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