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帶貨王!Crocs x 小賈斯汀聯名系列上線即秒殺,炒價直線上升三倍!

說到卡洛馳 Crocs,過去常常因為外型過於休閒而經常被認為與時尚無緣,不過近年來 Crocs 紛紛與多家品牌聯名,讓品牌煥然一新、帶入不同的時尚生命力。最近 Crocs 又與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合作,為這位小天王推出了獨家御用款,商品一上線,立即就在 90 分鐘之內搶購一空,其中甚至有不少粉絲為了搶購限量款而在店外徹夜未眠的排隊!



其實早在聯名款推出之前,小賈斯汀已經表示過自己就是 Crocs 的超級鐵粉,私底下也經常被拍到穿著 Crocs 上街的穿搭。合作的消息正式公佈之後,Crocs 的股價甚至上漲了 13%,現在在各大轉賣網中也已經從 54.99 美元的原價被炒到了 150 美元,足以證明小賈斯汀的帶貨能量與名人效應真是超級強大啊!

source/cro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