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2 全系列與歷代經典 iPhone 機身尺寸大小比一比!變寬?變長?一目瞭然!

上週蘋果一口氣發表了 4 款 iPhone 12 系列新機,螢幕尺寸由小至大分別為:搭載雙鏡頭的 5.4 吋 iPhone 12 mini 與 6.1 吋iPhone12,以及配置三鏡頭+ LiDAR 雷達光學掃描儀的 6.1 吋 iPhone 12 Pro 與 6.7 吋 iPhone 12 Pro,另外若把 2020 年 4 月推出的 4.7 吋 iPhone SE(第二代)一起列入, 今年的新 iPhone 數量已是歷年之最,不過在這麼多不同的機型中,到底實際大小、尺寸是如何呢?日前外媒 MacRumors 便貼心的製作了一張圖表,讓果粉一眼比出高低。

image via MacRumors

iPhone 12 全系列相同的設計細節並不少,包括大家最有感的經典方正外型設計回歸,以及支援 5G 高速網路,同時也都搭載五奈米製程的 A14 仿生晶片、Super Retina XDR 顯示器、OLED 螢幕、抗摔性增強 4 倍的超瓷晶盾面板、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等等,而螢幕尺寸由 5.4 吋到 6.7 吋的設計,也將滿足更多果粉的不同需求與喜好。

你喜歡能一手掌握的 iPhone 12 mini?還是大螢幕的 iPhone 12 Pro Ma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