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llie Eilish 最新街拍體態意外引戰!「美胸女神」凱特丹寧斯回嗆網友「批評她的人拜託可以滾了」!

天才女歌手 Billie Eilish 最近偶然被捕捉到的一張街拍照意外引起了網友們的論戰,照片中的她換掉了平常的寬鬆造型,改穿上清涼的居家小可愛,然而不少毒舌網友卻紛紛針對 Billie Eilish 的身材,批評她「發胖」、「看起來像大媽」,而引發了歌迷們的論戰。



然而以演出《破產女孩》、《雷神索爾》而走紅的美國女星,凱特丹寧斯也看不下去這股任意批評女性身材的歪風,霸氣在推特上回嗆網友,她寫到「那些批評 Billie Eilish 身材的人必須好好檢討一下自己,我在她這個年紀看起來也是這樣,那些講一些不健康廢話的人拜託可以滾了!她非常美麗、而且正常,掰啦!」凱特丹寧斯的直言不諱也獲得許多網友的回應支持,也希望凱特丹寧斯的直言不諱也獲得許多網友的回應支持,也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多關心 Billie Eilish 的音樂作品,不要再把重點放在人家的身材上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