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歌迷狂慶「饒舌之神」阿姆 48 歲生日,Spotify 作品播放次數正式突破「200 億」!

10 月 17 是饒舌天王阿姆的生日,雖然有張娃娃臉的他看不太出來年齡變化,不過他今年其實已經 48 歲啦!在推特與 Instagram 中也有許多死忠歌迷紛紛發文為這位饒舌天王慶生,感謝他為嘻哈音樂帶來的突破與貢獻。



無獨有偶,音樂媒體 chartdata 也公佈了阿姆的音樂作品在串流平台 Spotify 上的播放量已經正式突破「200 億」次,阿姆也是史上「第四位」達到這個驚人的數據的音樂人。而阿姆今年無預警發行的個人第 11 張專輯《Music to Be Murdered By》也同樣好評如潮,其中的《Godzilla》一曲更以「每秒 7.6 個單字」的快嘴功力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再次成為音樂生涯的最新里程碑!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未來阿姆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吧!

source/twitter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