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爭全國五強豁出去!《中國新說唱2020》李佳隆 Auto-Tune 電爆酸民 GALI 當面 diss 節目組燃炸全場!

《中國新說唱2020》全國五強出爐,在「五強搶位賽」中,選手個個卯足全力,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當屬李佳隆及 GALI ,兩人雙雙在舞台上展開 diss 大會,煙硝味十足,炸燃全場。

吳亦凡廠牌【X 發電機】的李佳隆用〈聽懂沒 2.0〉一曲嗆爆那些對他們使用 Auto-Tune 頗有微詞,甚至嘲諷吳亦凡是「電鰻」的酸民們,以歌詞「我就從頭電到尾,我都電到了第九強」反諷,電爆這群老懂王。

四年前因海選制度慘遭淘汰的 GALI ,這次強勢回歸《中國新說唱2020》,作為張靚穎廠牌【佚名】的唯一戰將,他將四年前 diss 《中國有嘻哈》節目組的歌曲稍作改編,帶來歌曲〈珍珠幻象〉當眾 diss 節目組,用音樂表達對部分賽制的不認同。

李佳和 GALI 兩人都成功打進全國五強,至於誰能坐上冠軍寶座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 Weibo @中国新说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