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C潮好玩|「 Bose 無線耳塞藍牙耳機」運動享樂動靜皆宜!揪同門師兄 Soundsport Free 捉對廝殺

在真無線耳機爆發式成長的現在,來自美國的音響品牌 Bose 一直有著不少粉絲支持。繼 2 年前「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之後, Bose 再次為熱愛運動的音樂愛好者,打造了全新的真無線耳機 – 「Bose 無線耳塞」,耳機體積大幅「瘦身」的 Bose Sport Earbuds 到底有何魅力?一起跟著 COOL 編來看看:

Bose 無線耳塞

Bose 無線耳塞
Bose 無線耳塞
Bose 無線耳塞
Bose 無線耳塞
Bose 無線耳塞
Bose 無線耳塞

Bose 無線耳塞 SPEC.

  • 充電時間:2 小時
  • 使用時間:5 小時
  • 體積:18.7 × 26.6 × 21 mm(耳機)、89 × 51 × 32 mm(充電盒)
  • 重量:6.75 g
  • 售價:NT$6,200

 


體積大幅「瘦身」

全新 Bose 無線耳塞擁有煥然一新的設計,實際找來前一代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放在一起比較,從耳機尺寸到充電盒大小都有明顯的差異, 採用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Max tips),佩戴不僅舒適且穩固。 Bose 無線耳塞還配備了全新的聲學系統,通過高效發聲單體、獨有的聲學導氣孔設計和動態音質均衡技術,達到清晰澎湃的音質表現。

Bose 無線耳塞(左)充電盒改採較圓弧、小巧的簡約設計,放入耳機的手勢也更順手。在充飽電的狀況下,充電盒依舊可提供兩次完整充電,增加 10 小時的使用時間,而且還支援快速充電,充電 15 分鐘便能享有 2 小時的播放時間。(Bose 無線耳塞本體的電池續航力為 5 小時。)

Bose 無線耳塞改以電容式觸控介面取代前一代的實體按鍵,因此在操作上更直覺,就像觸控板一樣,輕觸兩下右側耳機可播放、暫停音樂、接聽來電;輕觸兩下左側耳機則可啟動自選快捷鍵功能。

▲都是訴求運動音樂愛好者,因此 Bose 無線耳塞與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同樣使用了矽膠耳塞+鯊魚鰭耳翼的耳套設計,不過 Bose 無線耳塞因為本身的重量(各 6.75 公克)比前一代輕了 2.25 公克,佩戴起來更舒適且穩固。

Bose 無線耳塞依舊具備 IPX4 防水等級,能夠輕鬆防水、防汗。

 

音質表現更強悍

VIC 我對前一代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的音質表現就已經非常滿意,特別是音樂的細緻度做得真的非常出色,而今回 Bose 無線耳塞更配備了全新的聲學系統,最明顯的感受是在重低音上,沉穩飽滿的強勁低頻特別有激勵的功效,果然是為運動愛好設計的好夥伴。

image via Bose

總結

改善了前一代運動真無線耳機體積過大,配戴上沒那麼順手的小缺失,Bose 無線耳塞的簡約洗鍊設計相當討人喜歡,黑色、海藍、冰川白 3 種配色也各具特色。如果你喜歡重低音樂曲,Bose 無線耳塞的低音表現很值得一試,強勁但又不過分吵雜,不只運動時佩戴很讚,日常上班/上課通勤也很 OK。只不過 Bose 商品向來在 CP 值上很弱,即便 Bose 無線耳塞已經比前一代便宜了 1,100 元,6,200 元的定價仍舊算是豪華級別,建議大家有機會走一趟 Bose 門市親自聆聽,真正感受一下它的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