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吉拉」真的走出電影登入淡路島啦!搶先體驗被巨型怪獸吞噬的驚悚感覺

位於日本日本兵庫縣淡路島上的「二次元之森(ニジゲンノモリ)」園區,這 2、3 年陸續打造了《火影忍者》、《蠟筆小新》等極具特色的主題娛樂設施,果然成功吸引不少動漫迷的關注,日前最新建造的「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終於在 10 月 10 日正式開幕啦!以身長 55 公尺、高 23 公尺的「哥吉拉」為號召,身為哥吉拉鐵粉好想朝聖呀~~~

「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主題樂園最具魅力的,絕對是讓遊客化身成研究中心的一員,以空中飛索的方式突入哥吉拉體內。(image via Twitter @GODZILLA_AWAJI)

日前日本知名百萬 Youtuber はじめしゃちょーの畑 也特別走訪了這個以 2016 年《Godzilla Resurgence 正宗哥吉拉》電影、竹谷隆之所設計的哥吉拉為原型打造的主舞台,帶大家搶先體驗「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各種刺激冒險。

首先最精采的,當然是化身成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成員,利用空中飛索滑行突入哥吉拉的體內,並執行射擊模擬遊戲,消滅飛散的哥吉拉細胞,此外館內還有哥吉拉相關的博物館,看完好想出國呀。

Source / Twitter@GODZILLA_AWAJI,  はじめしゃちょーの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