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比你會投胎!Nicki Minaj 兒子收到全套 Yeezys 童鞋,還沒滿月已晉身潮童!

饒舌女王 Nicki Minaj  在這個月升格當媽,迎來了人生中第一個小 baby,雖然Nicki Minaj 對小孩隱私一直很保密,但她還是忍不住喜悅的在 Instagram 中曬出多位大明星與品牌送來的卡片與賀禮,也悄悄透露原來小 baby 的性別是一位男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bie(@nickiminaj)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由 Kanye West 與 Adidas 獻上的全系列 Yeezy 童鞋啦!各種熱門款式,包括 Yeezy boost、Yeezy 700、Yeezy qntm 等等,甚至連室內拖 Yeezy Slide 也沒漏掉,再加上 DOLCE & GABBANA. 的全系列童裝,一代潮童就此誕生啦!是不是讓各位鞋頭們看得眼睛都發直、羨慕到不行啊!果然又再一次應證了那句「會投胎比會投資重要」的那句老話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bie(@nickiminaj)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nickiminaj@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