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懈可擊的三方合作! INVINCIBLE x N.HOOLYWOOD x New Balance 2002R 聯乘鞋款即將襲來!

今年 New Balance 帶回多雙經典鞋款席捲潮流圈,其中 2010 年誕生的 2002 鞋款以 2002R 宣告回歸,先前幾波的配色及聯乘皆以秒殺方式售罄;而此番,台灣指標性潮流名所 INVINCIBLE 官方稍早正式宣告即將與日本時裝品牌 N.HOOLYWOOD 及 New Balance 攜手,打造三方重磅聯乘 2002 R 鞋款。從首波預告的局部照看來,鞋款使用了經典「元祖灰」為基底,三方 Logo 的鞋帶擁有 3 付不同顏色,可隨個人喜好搭配,相信屆時開賣絕對再掀話題。目前仍尚待官方的完整商品圖及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若你已等不及,不妨先欣賞一下日前的 INVINCIBLE x adidas 「UNSTOPPABLE PACK」開箱

 



 

 

source/ INVINC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