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度不輸 Travis Scott 的變形蟲 SB Dunk ! Air Jordan 1 High OG 「Paisley」即將重磅登場!

今年的 Paisley 風潮(台灣俗稱「變形蟲」)在服裝及球鞋上大家有目共睹,先前的 Travis Scott x Nike SB Dunk 更是將 Paisley 帶到巔峰;而此番, Jordan Brand 不靠聯乘想自己來?網傳 Air Jordan 1 High OG 「Paisley」即將來襲,從目前的渲染圖可以看到,使用的是 9 孔的 OG 版本,以經典的黑白配色加上鞋跟部的藍色 Paisley 印花,整體設計既有經典感同時不失特色,絕對又是一雙爆款之作;據爆料帳號指出,該配色將於 2021 年春季正式發布,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接下來的官方資訊及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sneakerfil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