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極簡百搭首選!YEEZY BOOST 350 V2 NATURAL 本周登場!

adidas + KANYE WEST YEEZY BOOST 系列推出 350 V2 NATURAL 鞋款,以輕柔氣質的米白色系搭配奶油鞋底,打造截然不同的優雅潮流風格,將於 10 月 24 日上市。

YEEZY BOOST 350 V2 NATURAL 選用 Primeknit 編織鞋面,鞋身渲染米白與淡黃色調,搭配特殊編織細節打造獨特紋理,標誌性的鞋側染色半透明單絲材質豐富整體層次,鞋面前半部的單側反光設計更是提升整雙鞋的設計小巧思。襪套式設計方便穿脫,亦附上一般鞋帶提供替換;搭載 adidas 經典 BOOST™ 技術緩震中底,是潮流自然風格中不可或缺的絕佳舒適腳感。



image via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NATURAL 將於 10 月 24 日於全球正式販售,有興趣的朋友還請鎖定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