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爽健美茶全新生活主張 啟動2013「爽活」年

爽健美茶提出全新生活主張「爽活」,提倡讓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保有自然、清爽,剛剛好的生活。今年除了推出「爽活」全新包裝、全新廣告之外,更推出三項活動,推廣「爽活」主張及生活態度。

「爽健美茶」雙代言人周渝民、陳妍希除了為「爽活」主張站台之外,也各自發表了自己的「爽活」宣言。周渝民平日工作滿檔,私底下則喜歡放慢生活的步調,回歸平凡,所以他表示「少了日夜奔波的行程,怡然自得剛剛好」。而全民女神陳妍希的清新自然是許多粉絲的最愛,此次希望透過新專輯展現更多真實的自我,因此她表示「少了過度裝扮的真實自我,美麗剛剛好。」

周渝民、陳妍希連續兩年蟬聯「爽健美茶」代言人

周渝民、陳妍希,以黑覺醒、爽健美茶啟動「2013爽活年」,邀請民眾共同響應爽活運動

周渝民、陳妍希同台發表「爽活宣言」

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賴明珠致贈爽活包包給兩位代言人

 

活動一:「爽健美茶」「爽活」好禮集點送

即日起至2013年06月30日止,凡購買「爽健美茶」指定促銷商品,蒐集外包裝上「爽活」點數指定數量及可兌獎。

獎項:

集滿200點:「爽健美茶」 x Angelia&Pets 爽活™輕背包(活動限量950個)

集滿60點:「爽健美茶」「爽活」簡約抱枕(活動限量1,200個)

集滿30點:「爽健美茶」「爽活」熱飲組 (「爽健美茶」馬克杯1個+「爽健美茶」熱茶包1包)(活動限量2,000組)

「爽健美茶」新包裝,「爽活」好禮集點送

爽健美茶集點送爽活小物

活動二:誠品書店「爽活」主題書展

活動期間凡購買「爽活主題書展」之參展書籍,即可獲得「爽健美茶」或「黑覺醒」535ml乙瓶。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三:「爽健美茶」「爽活」線上活動

自2013年5月1日至5月14日,網友只要上「爽健美茶」facebook粉絲專頁發表自己的「爽活」宣言,就有機會獲得誠品禮券5,000元;此外,2013年5月15日至6月30日,上「爽健美茶」官方網站,加入「爽活」俱樂部,也可參加LOMO Diana F+相機抽獎。

FB粉絲團

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