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廠牌全員淪陷!《SMTM 777》冠亞軍爆集體呼麻恐被封殺 Rapper 涉毒毀星途有先例下場慘

南韓饒舌圈昨(19 日)爆出 5 名饒舌歌手集體呼麻,其中兩位當紅 rapper Nafla 和 Loopy, 2 年前參賽《SMTM 777 (Show Me The Money)》奪下冠亞軍後迅速竄紅,上遍各大節目,還有廠牌團綜,荷包賺飽飽,如今涉毒星途全毀,讓粉絲看了直搖頭。

(左起為 Young West 、 Loopy 、 Nafla 、BLOO 、 Owen)

據韓媒《Channel A》報導,警方在去年 9 月發現 Nafla 、 Loopy 、BLOO 、 Owen 、 Young West 等人集體呼麻,毒品檢驗結果呈現陽性,今年 7 月被檢方起訴,其中四人皆為初犯被暫緩起訴。然而, 5 人所屬的廠牌 MKIT RAIN 卻發聲明稱,除了 Young West 正在調查外,其餘 4 人的檢驗結果都呈陰性,與報導說法有出入,有待檢警釐清。



5 人同屬廠牌 MKIT RAIN ,整個廠牌幾乎全員淪陷,可說是直接團滅,擔任廠牌代表也是 rapper 的 Loopy 昨晚開直播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作為公眾人物做了不好的示範感到很抱歉,會深切反省,最後 90 度鞠躬長達數秒,然而,再多的道歉及反省恐怕也救不回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

由於南韓將「酒駕、賭博、吸毒」等行為視為嚴重犯罪,有犯罪事實者,想再亮相小螢幕,幾乎是不可能。這回涉案的 Owen 近期還參加日前開播的《SMTM 9》,節目組則表示「 Owen 確定下車」,之前拍好的內容會全部剪輯,已播出的部分,也會重新剪輯再重播。

image via IG

事實上, 2018 年,南韓饒舌圈就有一次大掃蕩,同為《SMTM》出身的 rapper C Jamm 及 Bill Stax(VASCO)雙雙染毒入獄,出關後,再也無法上電視節目,連提到名字都會被消音,下場相當悲慘。

source / Channel A@mkitra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