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即將「再度合體」,但這次是為了「這件事」!

美國總統大選正值倒數階段,照理來說參選人們會做出「最後衝票」之舉,果不其然,力拼上位的民主黨派,便在這期間找來援手救援,試圖拉攏年輕族群。

根據指出,民主黨於美國時間 10 月 20 日舉辦的募款活動,上面除註明了《復仇者聯盟》導演 Russo 兄弟擔任主持人,更會親力與民眾拉近距離,確定催票人選也包含,Scarlett Johansson、Chris Evans、Paul Rudd、Mark Ruffalo、Zoe Saldana 等人,並計畫好參照電影經典口號「Avengers assemble」為題,轉化為「Voters Assemble」(投票集合)。

追根溯源,Chris Evans 其實早對美國總統 Trump 極為不滿,更時常公開將「槍口」對其指責,像是 Trump 染病一事,第一時間這位美國隊長便轟:「你擁有最好的醫療團隊,根本不用擔心,但其他的人有辦法獲得同樣照顧嗎?,你根本不在意」。

曾經在 2017 年,Scarlett Johansson 也曾在倡導平等的「女權大遊行」時,因應新政策公然怒轟 Trump:「我女兒沒辦法像你女兒一樣擁有身體自主的特權」。原因是在策略方面對社會造成嚴重不利的爭議性。

雖然不能確定這次「復仇者聯盟集結」,有沒有辦法將票數遠遠拉開,站在政治立場以筆者的角度並非能做過多評論,至少目前看起來,憑藉《復仇者聯盟》個別演員的人氣度,應會是獲勝關鍵其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