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ize 不合怎麼辦? IG 色情帳號留言騷擾 蔡阿嘎自爆尺寸神回覆

人氣網紅蔡阿嘎與二伯愛情長跑多年修成正果,婚後育有 2 子,一家四口幸福和樂。蔡阿嘎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日前碰上 IG 色情帳號騷擾,平時就很天兵的他,直接送對方一個神回覆,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近年來, IG 出現許多色情帳號留言洗版,不少網紅都深受其害,多數人選擇無視,但蔡阿嘎居然回應對方。日前,他 PO 出一張截圖,一個色情帳號留言寫道「我丈夫的 XX 很小..我是否必須外遇才能使我感到滿足?請指教」,沒想到,蔡阿嘎竟回覆對方「我也很小」,還在貼文寫下「愛莫能助」,更自嘲「我什麼不會,最誠實」,引來網友笑虧「小歸小還是生了兩個,沒事的」、 「挑戰阿館 3 公分」、「晚餐點心是誠實豆沙包嗎?」。

其實,這已不是蔡阿嘎第一次對戰色情帳號,早前為防堵色情留言,便將 IG 設為僅限粉絲留言,無奈還是有帳號闖關成功,原來對方竟然追蹤他,而且還只追蹤他一人,讓他無奈直呼「真的是鐵粉」。

source / IG @yga072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