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約下半年爆紅款? NEW BALANCE 再造城市野型新趨勢, IG出鏡率激升潮人都紛紛搶著上腳啦!

NEW BALANCE早已是IG #OOTD上常被運用於穿搭的熟面孔,各種聯乘和經典再造每每一出手都引發話題,讓潮人們搶破頭也想擁有一雙,不知道讀者們是不是也和編輯一樣總是翻閱著IG,想知道近期火熱的穿衣風格和鞋款為何呢?編輯還真的發現有一雙鞋款不斷出現於街頭型人的穿搭中,那正是NEW BALANCE最新力作「All Terrain系列-山道」鞋款,擁有街頭外型卻蘊含著越野跑鞋的靈魂,接下來進入秋冬山系元素依舊不滅,該如何將NEW BALANCE山道融入日常穿搭,就讓各潮人演繹給你看吧!

多層次搭配,同色系更對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i Chang(@wesily_we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都說了秋冬是潮人們最帥的季節,比起夏日為保涼爽的減法穿搭;秋冬才能堆疊出的多層次穿搭更是考驗著潮人們的穿搭功力,平時穿搭不乏山系及工裝元素的wesily本次便以同色系的多層式穿搭來詮釋NEW BALANCE山道,命名源自於中文「山道」的Shando,鞋舌上的織帶帥氣表明身份,鞋身則注入亮眼的藍與綠,草綠的oversize上衣與深藍色長襪巧妙地與鞋身相呼應,打破黯沈的秋冬更顯活力,鞋側的倒V織帶和內搭灰色長袖為整體再添豐富層次感。

軟Q腳感微增高小心機,小隻女孩必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nny 寶妮(@bonny.zz)分享的貼文 張貼


平時擅長日系街頭穿搭的Bonny則選擇清爽的白色NB山道,在選擇鞋款上因身形較為嬌小,在日常穿搭上更重視視覺比例,山道微微的增高不僅能拉長腿部比例,更是為了克服各種路況而採用菱形凸起紋路的鞋底,並於鞋中搭載輕巧 DynaSoft 避震科技,讓Bonny穿上忍不住直呼這腳感也太軟Q!忍不住想蹦蹦跳跳,衣著上則以長版背心內搭拼接感長裙,全身以黑白Two Tone與鞋身搭配打造日系女孩的輕盈感穿搭。

有顏值更有實力,山林都市一雙就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嚕(@luuuub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選擇黑色山道的嚕比以Outdoor感十足的卡其色工作吊帶褲來搭配黑色貝雷帽,視覺上不會過於陽剛,展現俏皮又率性的女力Style,最近愛往戶外跑的嚕比上山、下海都沒在怕的,因此非常需要一雙機能鞋款,但又希望能兼顧日常穿搭,山道便在兩者間取得平衡,不僅百搭更能自在於山林穿梭,即便外型如同慢跑鞋但依舊保留山系的元素,以露營繩作為鞋帶的巧思如同訴說著「我依舊留著山系的血液」,半透明透氣網布鞋面更為奔波的雙腳留了一絲喘息空間。

百搭首選,處處巧思為穿搭再添看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東震 HugoWu(@wudong.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黑白Two Tone色系總是百看不厭,在簡約的穿搭中卻絲毫無法忽視山道有如鯊魚鰭般帥氣的鞋尾,而鞋尾為之一亮的一抹紅更為整體造型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這便是東震在本次穿搭中的小巧思,鞋側則捨棄大N標誌改以NEW BALANCE全名霸氣呈現,白色的字體在黑色的鞋身上更為醒目,也為穿搭增添不少造型性,如果同為戶外機能穿搭的愛好者,不妨參考東震的穿搭,你也能從山林帥到都市!

戶外系女孩欽點,穿上它帶妳放肆玩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甯|我就是你要找的小芳(@c.ning_______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本身就是戶外系女孩代表的陳甯,IG上常常放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景,平時最愛的放鬆活動就是攀百岳跟自潛,而將興趣融入生活的陳甯,在穿搭上也傾向機能性為主的款式,山道鞋款正是一雙帶到生活穿搭中也不顯突兀的鞋款,寬大的鞋底讓每一個步伐都更扎實,雖鞋底較為厚實但整雙鞋履卻能給予舒適的腳感及緩震回饋,最後戴上一頂登山帽,山系感立刻湧現,快穿上山道讓它帶你放肆走跳!

一雙好鞋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xxie(@maxxie1225)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雙好走耐穿的鞋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對於時常拍戲常需四處奔波,這是熱愛爬山戶外運動的Maxxie對於鞋履的深刻體悟,因此山道對他來說是一雙再適合不過的投資,山道鞋面採用半透明透氣網搭配抗撕裂材質、皮革能為足部不同區域提供保護,再穿上機能性十足的衝鋒衣,在入冬前不穩定的天氣裡套上一件不僅保暖還能抵抗突如而來的短暫雨,再以帽款與鞋身作為呼應,揉合機能與街頭的穿搭讓整體更顯活力。

打破越野鞋框架,從山道走入街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tuber 小馬(@xiaoma.5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Outdoor風格盛行,也是有許多人像小馬一樣擔心山系不是自己能駕馭的風格,不妨先從山道下手,小馬以不易失手的黑色系街頭風做穿搭,流線型的鞋身與刻意突出的鞋底設計,營造出街頭潮鞋感,刀鋒般的鞋尾以鮮明的紅色做點綴,讓黑X紅的吸睛配色完美呈現!平時閱鞋無數的小馬表示,除了有別於一般越野跑鞋的外型,最愛的是山道輕量化的設計,走起路來不僅沒負擔,外底配備的AT Tread全地形橡膠,抓地力更是強大,即便雨天也能安心外出,走在都市街頭更是搭配性極高又具機能性的鞋款!

看完潮人們的穿搭實測,內心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一雙好鞋可以陪伴你走更長遠的路,一雙越野跑鞋更是能陪你戰勝道路上的所有挑戰,NEW BALANCE 山道已經準備好了,你準備好穿上它來場山道及街道的精彩冒險嗎?

更多資訊:NB All Terra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