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1ST CAMO CANVAS SKULL STA 初代迷彩 再度現身

自從APE被香港IT集團買下之後,除了推出較親民的子系列AApe以外,好像都在追求著當初Nigo時期的光景。今年又正好是APE的20週年,先前才發佈過眾星雲集的聯名企劃活動才剛劃下句點,初代復刻系列就接踵而來,勢必要重返當年裏原宿第一大品牌的榮耀。

已經殺死不少荷包的APE復刻系列只能用犯規兩個字來形容,這回再次推出我們熟悉的1st Camo Canvas Skull STA,寬大的鞋帶、印有迷彩的帆布鞋身、泛黃的貝殻頭、全白的流星LOGO,最後在鞋舌印上金色的標誌,就不是我們記憶中的那雙經典嗎!相信不少死忠的猿人迷們已經磨拳擦掌,準備把它加入自己得收藏了吧。本款目前已於Bape Webstore上架 ,有興趣的朋友請儘速搶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