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2020》總決賽幫唱名單流出!? 黃旭、劉聰來助陣 GO$H 合體幹大事?

《中國新說唱 2020》即將進入尾聲,近來,總決賽的幫唱嘉賓及分組名單在網上瘋傳,還有影片曝光,一幫前幾季的人氣選手突然集結,陣容強大引發熱議。

隨著四強名單曝光,《中國新說唱 2020》將迎來總決賽,日前,有網友在網上爆料,總決賽將分成上下半場,上半場為朋友幫唱環節,經常被 cue 的黃旭將幫唱 GALI ,李佳隆攜手艾熱再創金曲,王齊銘找來同廠牌的 Bridge 助陣, Kafa.Hu 則邀請劉聰,幫唱嘉賓中,最多人期待的就是 Bridge 和劉聰。

此外,還有 14 秒的影像曝光,畫面中,多位說唱歌手一字排開,除了本季四強外,劉聰、 Bridge 、黃旭、熱等人氣選手也現身其中,陣仗之大,讓網友看了不禁讚嘆「這組合絕了」,開始猜想是否為幫唱陣容,再加上 Bridge 和艾熱都在自己的微博上 PO 出多人合照,包括幾位被點名的歌手,也讓名單多了幾分真實性,但也有人認為這群人只是投票嘉賓。

雖然一切仍是未知數,但前幾季人氣選手的大合體,還是讓人相當期待,至於真相為何,就待節目播出揭曉。

source / Weibo @嘻笑堂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