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愛麗絲、彼得潘有血緣關係?裘莉新作《愛麗絲與夢幻島》再度打破童年想像!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繼《黑魔女》系列後又一力作《愛麗絲與夢幻島》,《愛麗絲與夢幻島》由曾以動畫電影《勇敢傳說》榮獲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與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片的導演布蘭達查普曼執導,集結安潔莉娜裘莉、《星際效應》大衛歐洛沃與《出神入化》系列米高肯恩同台飆戲,結合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與〈彼得潘:不會長大的男孩〉重新打造出一個充滿冒險、顛覆想像的動人故事。

《愛麗絲與夢幻島》講述著在愛麗絲跳進兔子洞和彼得潘飛往夢幻島之前的故事,曾以電影《逐夢大道》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大衛歐洛沃在片中飾演愛麗絲與彼得的父親傑克,他坦言:「這劇本滿溢的想像力令我震撼不已!」因此他更一肩扛起製片的重任,他透露讓安潔莉娜裘莉接演的契機正是來自於她的孩子們,他說:「我的孩子跟裘莉的小孩是多年的玩伴,我跟裘莉幾年前在某個生日派對上認識,我們聊了很多在好萊塢兼顧家庭與事業的話題,所以我一看到《愛麗絲與夢幻島》的劇本,就覺得她是飾演母親蘿絲的不二人選。」



這是愛麗絲跳進兔子洞以及彼得潘成為小飛俠之前的故事。傑克(大衛歐洛沃飾)與蘿絲(安潔莉娜裘莉飾)為他們的三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一個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在意外中身亡後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而踏上了倫敦冒險之旅,顛覆你對童話故事的想像,愛麗絲與彼得潘的冒險即將啟航!《愛麗絲與夢幻島》將在 11 月 12 日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