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執教詹皇拿下騎士隊史首冠!泰倫盧將成為「宇宙艇」新船長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 Jovan Buha 和 Joe Vardon 的聯合報導,洛杉磯快艇已經和正式宣布 Tyronn Lue 成為球隊總教練,雙方將簽下 5 年 3,500 萬美元的合約。

Lue 曾在 2015-16 賽季執教過當時 LeBron James 還在陣中的騎士,他也帶領球隊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雖然他常常被球迷用各種「梗圖」惡搞他狂操「詹皇」的事蹟,不過這位年輕教頭的能力無庸置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dy to go.

LA Clippers(@laclipp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快艇前任總教練 Doc Rivers 去職之後,這個職位在聯盟中一直相當搶手,不過籃球運營總裁 Lawrence Frank 最終還是選擇了將球隊助教 Lue 給扶正,談及原因時他表示,「Lue 一直是我們的心儀人選。他是一位冠軍主帥,對於比賽和球員名單擁有非凡的直覺。他是我們聯盟中最出色的籃球大腦之一,而且能夠將自己的想法很好的傳達給他人,這是因為他努力的和身邊每個人進行溝通。」

 



 

而 Lue 自己則是表示他很了解這支球隊,這就是他為什麼最終選擇這裡,而且他也認為球隊目前成功的要素都已經到齊了,接下來將要再完成一些工作,自己對此挑戰感到興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troducing Head Coach T-Lue.

LA Clippers(@laclipp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s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