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字母哥的新幫手是誰?ESPN 爆料公鹿正鎖定印城「黑豹」Victor Oladipo

溜馬主控Victor Oladipo

密爾瓦基今年在季後賽經歷了慘痛的失利,而為了留下「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球團接下來必須要努力補強陣容,以期能在下一季距離總冠軍更進一步。根據《ESPN》知名記者 Zach Lowe 報導,這個人選似乎已經找到了。

Lowe 指出,對於自己在球隊中定位不滿、並且早就打算離開印第安納的球星「黑豹」Victor Oladipo 將會是公鹿鎖定的目標,「我正在關注這事,言盡於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bout Last Night…….#AmINext ✊🏿🙌🏿

Vic Oladipo(@vicoladip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離開雷霆轉戰溜馬之後,Oladipo 在此成為了全明星球員,而且球隊陣容也很適合他的發揮。不過他近年一直有傷病困擾,表現不如預期,溜馬去年也找來了 Malcolm Brogdon 來主導球隊攻勢,因此也讓他有離開印城的想法。



Oladipo 目前和球隊的合約還剩下一年,雙方之前曾試圖續約但沒有達成共識,如此明年夏天他可能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而溜馬為了避免血本無歸,則可能嘗試進行交易。

公鹿本季在季後賽失利的主因就是在於缺乏一名能在關鍵時刻自己持球得分的球星,健康的 Oladipo 將會是很不錯的補強人選。

而更重要的是,公鹿球團有補強的壓力,他們下一季的陣容必須讓 Antetokounmpo 感到滿意。因此在今年自由市場上沒有太多「大魚」可撈的情況下,交易將會是他們僅存不多的選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annis Ugo Antetokounmpo(@giannis_an34)分享的貼文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