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準備劃下句點!《玩命關頭》即將進入「完結篇」!並會分為「兩種結局」!

從 2001 年《玩命關頭》到 2019 年《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由馮迪索飾演的 Dominic Toretto 已經陪伴我們數十年載,直至目前除了保留 OG 陣容,還另行加入了 Dwayne Johnson、Jason Statham 等影壇巨星。然而接續劇情發展,除了必須等待 2021 年《玩命關頭9》之外,該系列稍早更被指出即將完結。

根據外媒 screenrant 表示,環球影業正在規劃《玩命關頭》主線系列結局,接下來第 9 集播畢之後或將會在《玩命關頭10》和《玩命關頭11》,以「雙結局」的方式來做出終結讓故事更宏大完整,並會找回曾執導過《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玩命關頭4》、《玩命關頭5》、《玩命關頭6》的 Justin Lin 擔綱導演位置。此外還有信息指出,扮演團內成員的 Gal Gadot、Gisele 亦或會在接下來幾集中持續出現。不過粉絲們還請別灰心,雖然《玩命關頭》主線結束,但其延伸出像是《Hobbs & Shaw 2》等支線,則會以不同切角來講述空白部分,使其讓電影更具完整度。過去幾年中,自馮迪索在《玩命關頭5》開始有更多動作戲碼出現以後,接下來這部作品便持續佔領影業話題,更帶動了延伸產品的銷售量,如今就快劃下句點,正是代表時代的終結,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creenr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