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華興」系列企劃再迎來火燙 Rapper 參與!「海底隊」、「Gambler」相繼現身、引發網友激推 “誇張”!

由火熱音樂人 周湯豪 所引領的「華語音樂文化復興」(華興) 企劃,打算一同集結多方能量、給現今的華語樂壇一枚強力震撼彈。然而除了透過此企劃,周湯豪 夥同了 Sowut、婁峻碩、BG8LOCC 和 禁藥王 一同呈現名為〈HAHA〉的饒舌單曲外,甚至爾後更陸續找來 Tommy Whipping 以及 Karencici 一同演繹〈HAHA Remix〉,並透過著歌詞、十足對著網路酸民開砲。

而這個由 華興 在每週一、四都會固定曝光的 remix 計畫,在稍早也迎來了兩組火燙新生代前來呈現,包括來自五堵的陷阱 Rapper「Gambler」和嘻哈單位「海底隊」。在今年大勢崛起的 Gambler 在 19 年 8 月透過〈WUDU〉一曲成功引起了許多樂迷的關注,爾後也接續曝光〈郭台銘〉的創作,十足奠定他在台饒的音樂風格。而今年聲勢不斷看漲的他,除了早先參與「大嘻地」演唱會、與莫宰羊和禁藥王&栗子一同演繹舞台,也同樣曝光合作單曲〈國王〉,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便突破了 80 萬的驚人流量。

而約莫成立於 2017 年的嘻哈單位「海底隊」由 高浩哲 所領軍。而他們所專注的新學校風格在團隊建立初期便引來了許多人的關注,甚至 海底隊 除了坐擁一眾實力派 Rapper 外、包括影像和圖像設計的人才也同樣參與其中,著實能想見其團隊所蘊藏的創作能量。而此番包括由 Gambler 和「海底隊」的三人 ─ 高浩哲、卡布衣、Baby Cindy 所各自端出的〈HAHA remix〉好菜,彷彿接大力展現的每位 Rapper 的獨到風格,讓樂迷十足驚艷!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感受他們各自的音樂魅力。

 

source / 華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