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大麻煩」夥同 Bolly、7LING 和 Gambler 等人呈現「公墓有嘻哈」!豈料神秘磁場竟讓「拍攝過程」狀況不斷!

隨著 Youtube 平台的擴張,讓這個原本只是許多音樂人擺放 MV 作品的媒介、成為了現在許多影音創作者皆能一展長才的地方,不但發展了寓教於樂的內容企劃外、更重磅發展出如「一日系列」等的電視台規格節目,儼然令 Youtube 成為了影響現代人相當深刻的影音平台。而當創作影音成為顯學、讓越多人想投入其中時,想必有創意的點子更顯得重要,這也致使不同領域的創作者開始相互合作,打算激盪出新火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b.trouble_4204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近期,隸屬於「惡棍娛樂」旗下的 Youtuber 組合 大麻煩 就找來多組音樂人合作、打造名為「公墓有嘻哈」的節目,引發不少觀眾朝聖。Youtuber「大麻煩」屢屢以大膽的作為呈現影片企劃,包括租賃遙控車去實驗測速相機是否會拍照等等的內容、十足勾起閱聽眾的好奇心,迄今頻道也將突破 40 萬人次訂閱,成為台灣大勢的 Youtuber 單位。而此番的「公墓有嘻哈」,大麻煩 便驚人地將 Bolly、烏鴉、7LING、Gambler 和 翔翔 帶來 “公墓” 進行表演,讓不同世界的觀眾都能享受到好聽的音樂。

儘管內容備俱創意,但因為正在公墓拍攝的原因,也令現場的事故不斷發生。譬如在拍攝過程中,打光的器材明明才用了沒多久便立即沒電,甚至據 大麻煩 事後直言、該場的工作人員在回家後更發生詭譎的靈異現象,讓身心感到相當不舒服。而在影片後段,「大麻煩」兩人也同時去詢問了神明、是否該舉辦下一屆的「公墓有嘻哈」,豈料得到的回答竟是最不少的「下下籤」,使得「大麻煩」也不敢任意冒犯,直言「大家安全第一呀!」

 

source / 大麻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