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孩之寶再出招!繼「風暴毀滅者」再推出「美國隊長盾牌」,你就是新一代美隊繼承人!

還記得我們曾經報導過,著名的玩具品牌——孩之寶,推出了一款中二病滿點的「風暴毀滅者」復刻款有聲玩具,讓你能體驗扮演雷神索爾的威力嗎?如果你剛好是美隊派的支持者也別難過,最近孩之寶又再接再厲的推出了 1:1 的「美國隊長盾牌」複製品,直徑為 60 公分不但完美打造出「地球最強金屬」的厚實質感,而且盾牌背後還貼心的附上皮革綁帶,讓你可以輕鬆模仿美國隊長的招牌英姿喔!

 



 

眼尖的觀眾一定馬上就能認出,這款盾牌的設計是來自於《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年邁的美國隊長交給新任美隊「獵鷹」的那一面盾牌,象徵著世代傳承的重要意義,想信日後在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中,也會有不少盾牌的戲份!這款盾牌目前已經開放預購啦!身為忠實粉絲的你是不是也準備跟上衝一波了呢?

source/hasbropul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