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線充電才是王道!蘋果「爆料達人」保證, iPhone lighting 充電線永遠不會被 Type-C 取代!

雖然 iPhone 12 才熱騰騰的發表上市,不過已經開始有眾多的狂熱果粉等不及的開始討論起 iPhone 13 的規格啦!最近有位美國網紅 Sam Sheffer 就在推特中發表了一篇關於 iPhone 13 的許願文,剛好當中的三項也都是過去網友們討論的熱點,分別是「Type-c 充電接頭」、「120Hz 面板」還有大家都很想念的「指紋辨識功能」。

這篇文章也剛好招喚出著名的「蘋果爆料達人」Jon Prosser 的回應,他分別指出 120Hz 的面板目前正在開發中,指紋辨識功能出現的機率則是一半一半,至於換成 Type-c 充電接頭——則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啦!



雖然 Type-c 的高傳輸、以及正反兩面都能插電的特性的確很方便,但 Jon Prosser 認為蘋果更注重研發無線充電與無線傳輸的新功能,在這之前,lightning 都不可能被 Type-c 所替換掉,看來各位網友手上的 lighting 線還是要繼續使用一段時間囉!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