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月光光心慌慌》邁爾斯拿招牌小刀想桶人,卻因肺炎關係只能自己玩躲貓貓

如有在過「萬聖節」的朋友,通常都會選在這時候 Cosplay 影劇中的角色,這大部份往往建立於喜歡的元素層面,像是有些人愛看動漫會裝成裡面的主角,有些人則喜歡驚悚恐怖成分扮演起殺人狂。而趁著萬聖節即將到來,喜愛後者的通常會扮《驚聲尖叫》的 Ghostface 或《德州電鋸殺人狂》裡的人皮臉。



但是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頗具盛名的影壇殺人狂《月光光心慌慌》裡的慘白臉孔「邁爾斯」,最近遇到了一點麻煩,因為疫病實在是太過嚴重大家都不出門,導致無法滿足「砍殺」慾望,甚至連《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也延期至 2021 年 10 月 15 日上映。要知道,這位令人心生畏懼的連環殺手,自 1978 年上映時就是大家的噩夢,甚至成為了啟發後續許多殺人狂電影作品的先祖之一。



雖然延後上映影迷們早已氣噗噗,但你們也要想想「邁爾斯的感受」,最近 Andrew Kasch 便記錄了這位殺人魔「無人可殺的孤獨感」。影片中邁爾斯徘迴在郊區,拿著招牌菜刀可憐的走在路上,還躲藏起來假裝有人能虐殺,儘管到最後他拿到了能安撫心情的「人頭」,可看起來還是有些可憐。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進入以下影片為邁爾斯案個讚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