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獄半年又惹禍上身! 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 6ix9ine 認了「願用餘生承擔」

才出獄半年的美國饒舌歌手 6ix9ine 又惹禍上身! 6ix9ine 因 5 年前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遭起訴,女方不服判決結果決定再上訴,陳年往事浮上檯面,讓他再度面臨牢獄之災。

6ix9ine 先前才因多起暴力犯罪、運毒等案件入監服刑近 2 年,今年四月獲釋,還被網友唱衰「沒多久又要進去了」,果不其然又官司纏身。一名女子 Jane Doe 出面指控,在 2015 年的一場派對上,她因服用酒精、毒品過量神智不清,慘遭 6ix9ine 及其友人性侵,還被拍攝不雅影片上傳網路,當時的她,年僅 13 歲。

 



面對指控, 6ix9ine 受訪時大方承認確有其事,還表示「願意用餘生承擔後果」,說的雲淡風輕,絲毫不把性侵未成年少女當一回事。

事實上, Jane Doe 當時雖有提告,但法院最終判處兩人四年緩刑及 1000 小時社區服務,讓她無法接受決定再提上訴,並將 6ix9ine 的惡行公諸於世。

source / IG @6ix9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