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怪奇比莉」經典名曲都來助陣!科幻強片《老公不是人》刷新你三觀!#文末贈票

1987 年以童星身份出道,已經在演藝圈歷經第 33 個年頭的演員暨歌手梁東根,接演被譽為「南韓科幻喜劇新品種」的 Cult Film 新片《老公不是人》,在片中詮釋神祕研究所所長,不僅幫女主角李貞賢揪出「老公竟是外星人」的驚人真相,更透過無厘頭的台詞,以及滑頭滑腦的演技,讓觀眾捧腹大笑。

↑電影劇照 / 采昌國際提供



前所未見的南韓科幻喜劇 Cult Film《老公不是人》,集結李貞賢、金聖午(前譯金盛吳)、徐令姬、李美到(前譯李美度)、梁東根等演技派群星共同搞笑主演,透過女主角懷疑老公搞外遇,結果在抓姦過程中意外發現老公是外星人,於是上演一場「夫妻的弒界」超展開情節,勢必刷新觀眾三觀,帶來前所未有的爆笑觀影體驗。身兼演員與嘻哈饒舌歌手身份、近期以綜藝《超人回來了》再度廣為人知的41歲男星梁東根,這回戴上厚重眼鏡,並頂著一頭亂髮,以神祕研究所所長的獵奇身份登場,跟他過往的形象大相逕庭。

↑電影劇照 / 采昌國際提供



這部讓人驚喜連連的科幻喜劇《老公不是人》,即將在 10 月 30 日於台灣爆笑上映,不僅有新生代巨星「怪奇比莉」的暢銷名曲〈Bad Guy〉為電影強勢助陣,也是萬聖節強檔觀影首選。本片劇情描述昭熙(李貞賢飾演)與溫柔、細心又完美的萬吉(金聖午飾演)結婚,讓好友們都羨慕不已。某天,昭熙不小心看到萬吉手機中的訊息,懷疑老公有了外遇。她請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梁東根飾演)暗中調查,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老公的真實身份,竟是打算消滅人類、佔領地球的外星生物「摧不毀」,並擁有難以想像的不死之身。面對老公不是人,自己生命即將遭受威脅,昭熙轉而與高中同學莎拉(徐令姬飾演)與楊善(李美到飾演)聯手,打算先發制人殺掉萬吉。就在這對夫妻展開大亂鬥的同時,一群政府官員的加入,也讓這不寧靜的夜晚變得更加混亂。

COOL x《老公不是人》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老公不是人》電影七日交換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  (限 10/30-11/05 於有上映的戲院使用)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中獎名單:李建鋒 /Smail-wei Wu / Cherry Hsu / 林晨星 / 凱鈞(棄權)

候補中獎者為:宜汶

(需核對證件跟 Facebook 名稱)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 月 28 日下午 2:00 止

領獎時間:10 月 29 日 ~ 11 月 3 日 01:00-17:30 (假日休息不開放領票)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留言「看完絕對刷新你三觀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七日交換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0  29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