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信「不戴比較好看」把眼鏡摘了! 熱狗曬時尚畫報藏彩蛋 素眼模樣曝光網虧「別信攝影師鬼話」

MC HotDog 熱狗近來出演全新饒舌節目《說唱新世代》擔任導師,與《中國新說唱》打對台,話題性十足。總是帶著眼鏡的他,這回拍雜誌在攝影師的慫恿下,終於拿掉眼鏡,素眼模樣曝光引發熱議。

「眼鏡」可說是熱狗的標配,無論場合總是帶著各式各樣的眼鏡、墨鏡,日前他為雜誌拍攝時尚畫報,照片中,只見他一身 hip-hop 裝扮,脖子上的粗鎖鏈項鍊超吸睛,搭配他的招牌墨鏡,整個霸氣外露。



 

引人注目的是,鮮少摘下眼鏡的他,衝著攝影師一句「不要戴眼鏡拍照比較好看」,罕見將眼鏡拿下,素眼上鏡讓人一度認不出來他是誰,連他自己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被話術了」,粉絲也毫不留情的笑虧「這是套路」、「攝影師根本應該改行賣保險」,看完只能說「果然眼鏡才是本體」。

source / IG @mchotdogmu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