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陪睡價目表曝光?! 3 網紅被指名爆氣反擊 米砂怒嗆:「不吸」不是我!

F 奶網紅橫綱凱咪(Aqq cami)日前突然爆料「七成網美都在賣淫」,還透露價碼「2 萬到 20 萬都有」,掀起一場「網美賣淫」風波。現在又有人在 PTT 上整理出一張網美陪睡價目表,表單上用的都是化名,提供 IG 粉絲人數、行業、價錢等資訊。有多位網美、實況主都被對號入座,紛紛跳出來反擊自清。

(左起為貝莉莓、小雲寶寶、米砂)

其中,被點名的實況主貝莉莓火速跳出來反擊「我為什麼這麼便宜, 484 看不起」,「你拿五千萬給我,我也是不要」,還 PO 出與小雲寶寶的對話截圖,只見小雲寶寶自嘲「我才十萬,你要知足」,語氣中充滿無奈。



被引射是化名「Chloe」的米砂更是飆粗口直呼「躺著也中槍」,對於名單上寫她「配合度高,不吸」,米砂也火大回嗆「我最愛吸 X ,所以光憑「不吸」就不可能是我」。

source / IG @berylovee@misa726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