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會再猜錯了吧?把妹神車 Yamaha BW’S 即將改朝換代!

Yamaha BW'S
Yamaha BW'S

渾圓的雙頭燈、頗高的離地間隙和粗獷的車身設計,停在校門口妹子簇擁而上的景象是你我潛藏在腦裡的青春記憶;Yamaha BW’S 好說歹說也有著超過 30 年的歷史,最近一次也是 2018 年底的 BW’S R 小改款,如今終於在原廠釋出的正式預告之下,確定要在下周正式發表了!

Yamaha Vinoora

看見雙圓燈就開槍?猜錯了沒關係,已經沒有機會了…

不知道從多久以前開始(嚴格來說是從 2020 年初開始吧)就一直在說要改、要水冷,連規格數據都腦補「夢」出來了,結果呢…每次大家都猜錯,要嘛不是後來的六代勁戰 Cygnus Gryphus,不然就是 Vinoora 125(還成了新一代二輪迷因梗王),人生都不知道懷疑幾回了,Yamaha 你也真是壞死了…

Yamaha BW'S

Yamaha BW'S

究竟新一代 BW’S 到底是圓是方?說「下周就知道了」難免有點膚淺,不過自 Yamaha 官方所公佈的預告來看,大致可以推測新車維持著左右雙圓燈的設計,而且還有可售後加裝的的鐵架與防撞桿等等,看來要擴充側箱也是沒有問題;動力嘛 … 個人是覺得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Cygnus Gryphus 的配置,但會不會另外做調整…

下周就知道了!

Source / Yamah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