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喬丹為何比詹皇更強?不敗拳王 Mayweather:他每一晚都會堅決出手

洛杉磯湖人本季奪下總冠軍,「詹皇」LeBron James 也拿下個人生涯第 冠,距離「飛人」Michael Jordan 的 冠越來越接近了。而關於兩人誰是「史上最佳 (GOAT)」的話題也討論的越來越激烈。而對此 43 歲的拳王 Floyd Mayweather 也給出了他自己的答案。

Mayweather 在節目上表示,如果是一對一單挑的話,那他會選 James 做為自己的答案,但以球隊的角度來看,Jordan 則無疑是最好的那個人,原因是後者更有殺手氣質。


Jordan 與眾不同的是他每一晚都會想要殺死你,而 James 在這方面就沒有這麼堅持。」Mayweather 說道,「如果他們一對一,James 更高、更強、更壯,我會選他;但若從球隊的角度來考慮的話,我會選喬丹。」



 

Mayweather 解釋說,在某些時刻,球星必須去承擔責任,而非把球交給別人,這是兩人最大的差距,「我會選那個晚上傾盡全力的人。James 會傳球,而 Jordan 會堅決出手。James 鞋子能賣那麼好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傳球出色,他必須去命中最後一擊。」

image via IG @jumpman23

image via IG @kingjames

當然,他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認為就是被包夾也要傳球,在某些時刻的確必須要信任隊友,就像是 1997 年總冠軍賽 Jordan 助攻給 Steve Kerr 那球一樣;但大部分時候球星得打得更加勇敢,才能打出價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