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姓「林」的後衛沒一個肉腳!對岸球迷熱議:林彥廷何時要來?

在 CBA 昨天的例行賽中,天津天行者以 83:92 不敵南京同曦輸球,不過我國「探花」林庭謙拿到全場最高的 21 分,另外還有 5 助攻及、5 抄截、3 籃板的出色數據。也讓對岸球迷熱議,「台灣姓林的後衛都是頂尖的啊!」

今年由於疫情,林庭謙在師長及家裡的鼓勵下決定參加 CBA 選秀,最終被天津選中。雖然前兩場都以替補身分出戰,但是驚人的天賦藏不住,得分火力已經是隊內數一數二的強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的開始

庭謙 林(@bensonlin_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台灣過去在 CBA 發展出色的球員不少,而有意思的是,其中許多後衛名字中都帶有「林」字,包括林志傑、林書豪、李學林,而現在又有林庭謙,也讓大陸許多球迷好奇:「林彥廷什麼時候要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heroes

Ernest lin. 林彥廷(@11.lin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林彥廷是林庭謙父親、能仁教頭林正明教練門下的高徒,體能相當勁爆,他過去也參加過 NIKE 高中籃球巔峰賽,以及《籃板青春》這個綜藝節目,因此在對岸球迷間小有名氣,大家都很期待這位 184 公分,卻能做出各種誇張灌籃動作的後衛,能來到 CBA 打球。

而事實上林彥廷過去在受訪時也坦承目標就是去打 CBA,同時也承認自己的偶像就是林庭謙。因此未來似乎頗有希望看到來自台灣的「林」姓後衛多添一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