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自殺突擊隊的「小丑」要加入《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但那演技你能接受嗎?

提到「小丑」你會想起哪位主演?是 Cesar Romero 的大膽搞笑,還是讓人不寒而慄的 Jack Nicholson,亦或是將其內心世界昇華到無法復加的 Heath Ledger?站在客觀的角度去平測,他們都有一套方案去將心中的「小丑」演繹的維妙維肖,只能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而在不同時代的小丑詮釋段落中,近期 Joaquin Phoenix 憑藉細膩精湛的演技,讓那「瘋魔」的狀態下又打破了大家對小丑的既定印象,但相近起來,時間軸較近由 Jared Leto 在 2016 年於《自殺突擊隊》飾演的其角就黯淡許多,儘管是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可畢竟有眾多「小丑前輩」太過經典實在是難以逾越。

如今根據《collider》外媒指出,Jared Leto 版本的小丑即將捲土重來拍攝《Justice League: The Snyder Cut》,並確定「蝙蝠俠」Benjamin Affleck-Boldt、「鋼骨」Ray Fisher、「梅拉公主」Amber Heard 也都進棚進行拍攝作業。

不過各位應該很有疑問,為何會上述幾人出現?事實上過去便傳出在 Zack Snyder 剪輯的《Justice League》串流版本中,會增加他們的戲份讓劇情更具完整性,並充分拓展 DC 宇宙脈絡,所以回來補拍也很正常。可必須提的是,畢竟 Jared Leto 曾公開砲轟過《Justice League》刪減他的戲份太多了,所以目前還是尚不清楚這位「小丑」會登場多久,各位不妨先來討論這部在 2021 年以 4 集推出的《Justice League: The Snyder Cut》的劇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