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戶外系男子正夯Bitplay帶你走出戶外,想抓住妹子的心這些加分tips你必須知道!

如果說喜歡小孩、小動物的男生能令女生產生好感,那現在可要再加上一個條件,那就是喜愛大自然!想成為讓女孩們好感度一秒提升的戶外系男子,編輯教你如何入門,這幾個Tips可要記住了,讓bitplay成為你的神隊友輕鬆應付每個場合!

 

Tips 1: 別讓手忙腳亂攪局,隨時紀錄美好的回憶

隨著戶外活動興起,大至登山;小至野餐,都成為炙手可熱的假日活動,既然本次是戶外男子的入門教學,那我們就從野餐開始吧!

野餐的前置作業手忙腳亂是肯定的,而經常發生東西太多突然找不到手機的狀況,導致現場氣氛變得更慌亂,想與心儀的女孩度過浪漫的午後時光,怎能讓這種尷尬的事發生,這時候bitplay Wander Case立扣殼就派上用場了!輕鬆一掛再也不擔心手機搞失蹤,拿取超便利隨手紀錄你們每個美好的瞬間。

bitplay Wander Case殼上的扣環能隨情況替換配件,將扣環取下換上風格掛繩,自由調整掛繩長度想背於胸前或斜背在側邊都沒問題,自在活動完全不受影響。

Tips 2:想提升好感度懂得營造氣氛很重要!

好不容易坐下了,最怕的就是空氣突然安靜,若擔心沒話題不妨一起找部電影來看,誰說電影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呢?在戶外吹著午後舒服的微風更愜意,bitplay Wander Case獨創的自立扣環能迅速變為手機支架,直立或橫放都能穩固支撐,搭配上充滿氣氛的露營小物,專屬你們的戶外電影院開張囉!

Tips 3: 撞色單品展現戶外系男子風格

想讓對方留下好印象,穿著肯定也是其一被評分的環節,建議可挑選亮色系或是撞色單品不僅有型更能呈現出活潑的氛圍,T恤上山峰印花更是喜愛大自然的認證,背蓋可拆式墊片能隨情境拆裝,outdoor感十足的風格掛繩及背蓋顏色讓手機殼更像是你風格裡的一部分,保證讓女孩對你的好感度先增一半!

Tips 4:一起去爬山吧,但首先你要懂攝影!

山林步道不再是只有老一輩人會去健行的地方,現在許多「網美山」受到年輕人喜愛,但網美山不代表它有多輕鬆,而是經歷那艱辛的路程後看到的美景絕對是值得拍100張美照,上傳到IG炫耀一番,透過野餐的訓練後,接下來一起去爬山吧!

「老天爺!拜託賜我一個懂攝影的男友」,沒錯!這就是許多女孩的心願,一位會拍照的男友比什麼都還重要,在這流行以社群軟體紀錄生活的年代,每位女孩都希望自己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bitplay Wander Case背蓋支援外接bitplay的攝影鏡頭,無需更換手機殼,不使用時以旋轉方式即可拆除鏡頭,想拍風景或拍另一伴都能為你交出非凡的作品。

Tips 5:展現細心,追趕跑跳也不怕手機亂飛

照護好自己是照顧他人的前提,能先照顧好自己再關心另一伴的男生,肯定讓女生覺得十分暖心,bitplay Wander Case扣環還有另一個功能,在艱辛的山路上突遇來電,可將手指扣入扣環內就不怕突然手滑,發生手機直接掉進山谷的慘況,而扣環拆卸後替換成多工能背帶加上輔助的繩條讓多工背帶成為三點扣帶,減少行走跑跳時手機的晃動,這下空出的雙手,就可以在山道中拉起心儀女孩的手了。

多功能背帶可同時掛取手機及其他小物,如悠遊卡套或證件套等,寬背帶能承受較大的重量還可作為相機掛繩,長短也是隨使用者自然調整,十分貼心。

Tips 6:保持新鮮感,多變背蓋、掛繩隨你更換

戶外系男子正夯Bitplay帶你走出戶外,想抓住妹子的心這些加分tips你必須知道!

戶外系男子正夯Bitplay帶你走出戶外,想抓住妹子的心這些加分tips你必須知道!
戶外系男子正夯Bitplay帶你走出戶外,想抓住妹子的心這些加分tips你必須知道!
戶外系男子正夯Bitplay帶你走出戶外,想抓住妹子的心這些加分tips你必須知道!

bitplay Wander Case推出多款背蓋,以outdoor色調為基礎加入大自然與幾何元素,任由穿搭和心情隨意更換,邊框採用軍規材質防摔材質,角落更加強保護,使用起來超安心,想追到心儀的女孩除了以上Tips要熟記;手機殼更要入手!


立刻前往購買:bitplay

Info_ bitplaybitplay粉絲專頁bitplay instagram

 

Editor_Joy ( im_joyjoyjoy )
Photographer_
黃浩 ( iml0rd0fwar )
Model_Leron (
leronlu4147)
Make Up & Hair_mii ( @mimii33333
 )
Special Thanks_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