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World is Yours!」蛋頭BG8LOCC 新作〈頭家〉正式曝光、化身 Tony Montana 立志建立起自己的嘻哈帝國!

今年九月底才剛釋出跟知名歌手 周湯豪、婁峻碩、禁藥王 和 SOWUT 共同合作的作品〈HAHA〉後,於台灣饒壇有著強勢地位的 Rapper ─ 蛋頭BG8LOCC 也驚人於稍早釋出嶄新震撼彈,彷彿帶領樂迷來到了「疤面煞星」的世界,並傳遞一齣從 underground 爬起且逐步攻頂的嘻哈故事。

儘管距上首個人單曲〈我的命〉已有近半年的時間,但 蛋頭 在這時間內仍不斷地曝光與其他 Rapper 合作的單曲,致使火燙的聲勢仍持續在台灣饒舌圈流竄。而此番最新的單曲〈頭家 Own Boss〉,將架構圍繞在從 2019 年退伍後轉為全職音樂人、並自己當老闆的心境進而創作,蛋頭 除了在歌詞提及 “花十年 to run this game,know my name,i don’t even flex” 表達深耕台饒的經歷外,更用著 “nobody be my boss,從頭到尾經手一條龍” 詮釋自己主導音樂事業的決心。

而〈頭家 Own Boss〉的 MV 製作團隊、也承襲於上一支的個人作品〈我的命〉,找來新銳創作團隊「FORFAM!」進行拍攝。主要的劇情風格主題為 1983 年上映的美國犯罪片《疤面煞星》作為主要的核心架構,蛋頭 在此其中與攝影團隊進行了多次的構思想法討論。從治裝到場景元素還原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只為求還原電影中的風格以及氛圍。FORFAM! 負責人 SG G7 講到:「MV 製作從頭到尾,蛋頭 都和我們緊密討論,每次與他合作都能感受到他對作品充滿想法,很高興能再共同完成一部 MV!」

MV 的內容總共分三個階段。花襯衫、黑襯衫以及白西裝時期,分別彷彿在說音樂創作上的十年間的不認同以及堅持現實以及夢想上的打壓,以及開始自己經營自己認清目標現況的黑襯衫時期,後來就是最終的白西裝了解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老闆並把自己當作公司在經營的最終形態。

在嘻哈創作路上的十年光陰,彷彿如閃光般飛逝而過。唯有不變的是 蛋頭BG8LOCC 依舊享受其中並邁向更高成就,猶如一家新創公司般一路壯大,直到能肩負更多責任及更多人,這一切的一切皆孕育出此首單曲的誕生。

 

source / 蛋頭BG8LOC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