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口袋裡的 Vlog 神器 DJI Pocket 2 輕巧登台!影音升級、擴充配件…「三大亮點」一次看

DJI Pocket 2(image via COOL)

繼第一代 DJI Osmo Pocket 手持雲台相機推出 2 年之後,DJI (大疆創新) 挑戰自我極限全新推出 DJI Pocket 2,維持前一代相近的迷你小巧機身,重量只有 117g,可以輕鬆放入口袋帶著到處拍、到處玩,此外 DJI Pocket 2 更具備 4 大升級亮點,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DJI Pocket 2 三大進化亮點

  1. 鏡頭規格全面升級
  2. 全方位麥克風
  3. 全新套裝組擴充配件

亮點 1. 鏡頭規格全面進化

這次 DJI Pocket 2 在鏡頭上多加了一圈紅線,消費者能一眼分辨出前、後代產品,但 Pocket 2 的升級可不只如此,搭載了更大的 1/1.7 吋感光元件及等效焦距 20mm 的 F1.8 倍光圈鏡頭,最高可拍攝 6400 萬像素照片及 4K/60fps 影片,而且拍攝角度也增加至 93°,如果還不夠用,DJI 這次另有推出 15mm 超廣角鏡頭配件讓消費者擴充使用。

磁吸式的 15mm 超廣角鏡頭配件。(image via COOL)

 

亮點 2.全方位麥克風

除了影像品質,收音也是拍攝影片時重要的一環。DJI Pocket 2 內置四個方向麥克風,具備立體聲錄製,加上聲場跟隨、音頻變焦、收音指向性切換及智能降風噪等創新功能,都能讓 Vlog 影片錄製時收音效果更具真實感。

裝上轉接頭,還可以連結手機操作 DJI Pocket 2。(image via COOL)

 

亮點 3. 全新套裝組擴充配件更多元

為了更進一步拓展 Pocket 2 的拍攝可能性, DJI 另有 Pocket 2套裝版的推出,多增加了包括:微型三腳架、超廣角鏡頭、全能手柄、無線麥克風防風毛套、無線麥克風發射器、雙頭充電線等,透過 Pocket 2 底部的可拆卸更換設計,使用起來更全面。

DJI Pocket 2 套裝版中多了無線麥克風發射器、全能手把、廣角鏡、迷你三腳架等。(image via COOL)

這次的擴充方式是直接把除 Pocket 2 雲台下方的蓋子,再將全能手把加上去就完成了。(image via COOL)

DJI Pocket 2 標準版建議售價為 NT$12,000 元,套裝版則為 NT$16,800 元,預定將在 11 月 1 日起全台開賣。

Source / 聯強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