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錯節目! 超狠企劃強行公開女星「完全素顏」 林莎、曲羿差很大震驚全場

image via IG @superlisa821@chuyi_77

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找來眾女星錄製「素顏特輯」,節目組敲通告時,要求女星素顏到電視台再梳妝,待她們一踏入大門,就派出黑衣人將她們直接帶進攝影棚,其中,林莎和曲羿完全素顏的模樣曝光,讓網友看了直呼兩人「上錯節目」。

林莎因為臉蛋精緻,在場來賓都認為應該落差不大,沒想到一踏入攝影棚,大家一度認不出她是誰,讓林莎忍不住脫口「我可以不要領通告費,然後不要脫口罩嗎」,素顏的她,膚色暗了幾階,還是個無眉道人,與完妝時意外的差很大,跌破眾人眼鏡。

 



不過,林莎還不是最慘的,樂天啦啦隊女神曲羿抵達電視台,一聽到要素顏上鏡,崩潰自爆「朋友笑她素顏會交不到男友」,口罩一脱果然與完妝時判若兩人,主持人吳宗憲趕緊緩頰安慰「素顏比較童顏,是可愛類型」,最終被票選為妝前妝後差最多的女星,接受畫臉懲罰,簡直慘上加慘。

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替林莎和曲羿抱屈,直呼「這企劃太狠了」、「真的上錯通告」,但也再次應證了「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