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拍攝 ing!貼心送劇組防疫小物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遭專家打臉「沒效」

32 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主演過多部夯劇,因《月薪嬌妻》受封「國民老婆」,人氣水漲船高,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近來,《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開拍,劇組除了要顧及拍攝作業,對防疫措施更是費心,為此新垣結衣貼心送上防疫小物慰勞工作人員,現在卻遭專家打臉「無效」。



新垣結衣近期投入拍攝《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因應新冠疫情,劇組團隊進行拍攝的同時,還得將防疫做到滴水不漏,為體恤這群辛苦的工作人員,新垣結衣特別送上 100 台隨身型空氣清淨機,收到禮物的工作人員也開心戴著清淨機上工。

沒想到,現在卻有專家出面打臉,傳染病學專家岩田健太郎發文表示,能理解感謝的心情,但「隨身空氣清淨機對防疫並沒有效果」,話雖如此,但收到女神送的禮物,就算沒效也是賺到。

source / IG @aragakiyui_fansp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