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玩迷必朝聖!老牌遊戲公司雅達利打造「Atari Hotel」,賽博龐克風格彷彿走入電影場景!

近年來的主題飯店是越來越盛行了,除了高級的設備與裝潢之外,也有越來越多的飯店希望讓住客擁有耳目一新的獨特體驗。像是曾經推出《太空侵略者》等經典作品的老牌遊戲開發公司雅達利(Atari)最近就宣布與知名的飯店管理集團 GSD Group,將聯手打造一座以「浸淫式體驗」為主題的的飯店,從釋出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出賽博龐克味十足的美術風格,就像走進了《銀翼殺手》、《碳變》的場景中。



不只是裝潢風格相當到位,這座飯店也會大量運用 AR、VR 、全息投影的技術,讓住客就像真的走進了遊戲世界一樣驚奇,首間 Atari 將落腳於美國的拉斯維加斯以及鳳凰城,未來可能也將進軍奧斯汀、芝加哥、丹佛、舊金山、聖荷西與西雅圖等各大城市,雖然目前開幕的日期未定,但電玩迷們早已經相當期待,也希望開幕時出國禁令已經解除,台灣的網友們也可以衝一波啦~

source/atarihote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