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啥風格都自己來!?HONDA GROM 泰國發表!網友:這廣告帥翻了!

Grom … 那是啥玩意兒?這名稱可能對大部分人都頗陌生,但若提到 MSX 125 這小輪徑的入門級擋車應該就熟悉多了吧?前些日子 Honda 在泰國發表全新世代車款,回歸車系創始時的設計是其一,再來便是提供不同的售後配件,擴展各式風格都能自己親手打造!

超級飽滿的肌肉線條、上下分層式的全 LED 頭燈組,Honda 這次為 Grom 不只是打造全新的外觀,車側那 12 個鎖點可將鈑件自由拆卸,除了原有的經典樣貌之外,偏向正統的越野車、輕度越野的 Scrambler 滑胎風還是多功能風格等等,怎麼變都自己來!

Honda Grom

 



相較舊世代車款,Grom 車重只有 100 kg 出頭,搭載全新設計的 125 cc 小引擎和 5 速變速箱,雖然沒有提到性能數據,但理應是主打省油為主,而且還配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和新增檔位顯示的數位儀表,12 吋的小輪徑不只適合在都會中穿梭,對女性駕駛者也十分友善~

Honda Grom

Honda Grom

就泰國當地的建議售價,ABS 版本為 77,400 泰銖、一般版本則是 69,900 泰銖,換算到新台幣也不用 7.1 萬元就能入手,不過對比目前國內 MSX 125 那 12.5 萬的售價 … 恐怕也不會便宜到哪去!

Honda Grom

Source / Honda Thai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