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2K21》球員能力值公布!無解詹皇以 98 居冠 「浪花兄弟」依舊排聯盟高檔

電玩遊戲《 NBA 2K 》今天公布了 2K 21 的球員能力值,最高的依舊是「詹皇」 LeBron James 他的能力值高達 98 ,而剛完成年度 MVP 2 連霸的「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居次有 97 ,至於火箭球星 James Harden 及湖人「AD」 Anthony Davis 則是並列 96 。

▲James 為這 10 年來公認聯盟最強球星,事實上在 2006 年他的 2K 數據就已經高達了 97 ,2014 年更是來到顛峰的 99 ,今年他拿下個人生涯的第 4 冠,官方給出這樣的數字可說是實至名歸。

▲Antetokounmpo 本季雖然季後賽表現備受質疑,但例行賽個人誇張的數據實在讓人驚嘆,場均可以砍下 29.5 分、 13.6 籃板、 5.6 助攻、 1 抄截、 1 阻攻,被看好是下個時代的領軍人物。

 



 

▲而雖然今年因傷沒有太多表現,不過勇士隊的「浪花兄弟」 Stephen Curry 及 Klay Thompson 也仍然分別有 95 和 89的高分,外界看好兩人將能在下一季捲土重來,重振勇士王朝的聲威。

▲至於再度以場均 34.3 分拿到本季得分王的 Harden ,能力值和上一季一樣都是 96 ,僅次於 James 和 Antetokounmpo ,也說明他個人的能力依舊是聯盟頂尖。

Source / Twitter @NBA 2K2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