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業界人士連番爆料「人品差、目中無人」 韓人氣女團成員 Irene 認了耍大牌形象全毀

南韓人氣女團「Red Velvet」 Irene 外貌出眾,精緻臉蛋榮登「南韓第一美」。形象甜美清新的她,日前卻被爆料「耍大牌」,讓粉絲超震驚,事後, Irene 親自發文證實此事並道歉,但人設早已崩壞,而業界人士的接連爆料,也引發網友群起撻伐。

日前一名資深造型師在 IG 發文爆料「某女星耍大牌」,她表示與該女星接觸前已有耳聞,得知對方是「帶著面具、沒經過社會化的小大人」,也做好心理建設,然而兩人初次見面,「(該女星)完全不打招呼,坐在梳妝台前,拿著手機對她指手畫腳」,就這樣度過「地獄般的 20 分鐘」。媒體人出身的她,為自保當下有錄音存證,並放話自己手中握有錄音檔,必要時會拿出來反擊。文章雖沒指名是哪位藝人,但文末線索已將範圍縮小到 Red Velvet 的一員,答案呼之欲出。

事件爆發後,所屬社 SM 娛樂都沒發聲,也沒反駁,直到昨晚(22 日), Irene 在個人 IG 發文道歉,坦承自己就是對方口中說的女星,為自己「愚蠢、輕率」的行為感到非常後悔也在反省中,並再次向該名造型師道歉。而 SM 娛樂隨後也發聲明表示,「 Irene 有和該名造型師當面道歉了,作為經紀公司也有責任,今後,不會再讓類似情況發生,再次向大眾及受傷的造型師道歉」。

事實上,造型師的 PO 文一出,引來許多業界人士按讚相挺,曾與 SM 娛樂合作過的人也接連發文爆料。一名工作人員透露,同事為叫醒在片場睡著的她起來拍攝被臭臉相對,直言「第一次看到叫醒明星像看到鬼一樣讓人害怕」,更誇張的還有,兩名造型師跪著幫她穿鞋,結果她重心不穩,竟直接抓住其中一名造型師的頭髮平衡,連共事過的 MV 導演及劇組人員都發文感嘆「該爆出來的終究會爆出來」,看來 Irene 的壞脾氣在業界早已不是秘密。

source / 韓網、IG @renebaeba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