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插旗日本!中衛合作精品品牌推聯名口罩,木村光希也愛不釋手「捨不得丟」!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口罩儼然成為日常必備品,如今,口罩不僅能防疫,還能作為時尚配件,精品品牌也看見商機,與台灣口罩大廠中衛合作推出聯名口罩,連木村拓哉的愛女木村光希都對它愛不釋手。

台灣口罩款式多變,各種花色接連推出,尤其知名口罩大廠「CSD 中衛」除了彩色口罩,還會不定期釋出特殊色,一發售就秒殺,可說是一罩難求相當搶手。這回中衛再發威,攜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推出聯名口罩,共有 3 種花色。此外,中衛的彩色口罩日前也插旗日本人氣生活雜貨店「 LOFT」,台灣口罩國家隊再度名揚國際。

作為寶格麗的代言人,木村光希也搶先戴上曬照分享,只見她穿著藍色高領針織衫,臉上帶的正是聯名口罩,白底口罩外層佈滿花卉,色彩飽和搶眼,連木村光希都忍不住大讚「漂亮到捨不得丟」。

source / CSD 中衛、IG @kok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