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超幸福五月天!!! 阿信與不二良親筆簽名送給你~❤

都跟你說這個月是超幸福五月天,怎麼還能安守本分的買買雜誌、看看卡通呢?這次要送給你阿信與不二良拍攝封面當天為大家帶來的親筆簽名,是不是超想要啊?趕緊來索取吧!

 

 

在公佈抽獎辦法與簽名贈品前,先跟大家分享小編在封面拍攝現場的心情感想…

(對~小編在現場近距離接觸阿信呢!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這期封面,一定可以看見阿信與不二良是呈現 “騰空” 的狀態,因為與海綿寶寶聯名,所以要有在海底漂浮的感覺!什麼?你不知道小編在說什麼?請再看一次封面複習一下!

看完後,要開始講小故事了!

 

 

其實當天封面拍攝現場,從兩位大人物換衣服、妝髮、溝通拍攝情境…等等,已經拍了很多組不同的視覺與姿勢,尤其又是下午進行拍攝作業,令人昏昏沉沉的。

 

但是,沒想到阿信與不二良本人還是一貫的依照攝影師要求,進行許多姿勢的調整,就這樣不斷地拍、不斷地看照片成果、不斷的調整,可就是一直找不到大家想要的封面感覺!最後阿信便建議,不如就拍騰空照試試看…

 

其實很多人可能以為這騰空漂浮的效果,是電腦修出來、PS出來..等等,可是小編只能跟你說…是 “跳” 出來的!因為這騰空系列的照片並不如想像中好拍,尤其是要跳的高的情況下,身體重心的拿捏、頭髮的飄浮程度、兩人的默契配合…等等,都要到想像中的位置,著實是一項難事!

 

跳了七、八次後,大夥想說夠了,不然一直讓兩位大人物跳來跳去也不是辦法,決定請阿信與不二良看完照片拍攝成果後下去休息時,阿信看了看照片,說… …這幾張似乎力度不夠,堅持要再拍,拍到好為止!

 

就這樣,阿信與不二良 “跳” 出了2013年度最佳漂浮封面!

 

天啊~小編在現場一整個就被阿信融化了!果然是天團的魅力啊!本來好想暗槓這幾張簽名的,但為了喜愛阿信與不二良的COOL讀者們,只好忍痛贈出了啊~~~

 

 

好的,擦完眼淚、抹乾鼻涕,感受到阿信對每一件事的堅持後,我們也正式要來送贈品啦!

這次由於拍攝封面與封面製作上的時間差異,無法請阿信和不二良親簽5月號封面,但是COOL也將之前兩位一起合拍的封面挖了出來,請兩位再次在上面親筆簽名。雖然時間有點久,是2010年的2月號,但這也具有某種時間上的紀念性了。

兩年前,你可能剛愛上STAYREAL、也可能愛了STAYREAL很久,但無論如何,能上COOL封面的人始終有相當程度的地位代表性,因此,在收藏最新的阿信與不二良時,我們也將送給你具有紀念價值的阿信與不二良,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啦。

 

 

這次將會送給各位三張親筆簽名的封面,以及一本親筆簽名的COOL雜誌。

 

 

怎麼才能獲得呢?

條件一:需要購買COOL五月號阿信與不二良版本的封面

條件二:需要有7-11購入的紙本發票 (一定要紙本,別存在悠遊卡或i-cash裡喔)

沒錯,只要符合這兩項!再將你的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發票號碼,以『COOL最好康,我要阿信與不二良的簽名』為主旨,寄到spp_event@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抽到親筆簽名喔!而且是憑發票號碼抽獎,所以買愈多、拿愈多發票,就更有機會抽中親筆簽名啊!

 

得獎名單請看:得獎名單 | 萬中選一,超級幸運。阿信與不二良親筆簽名照送給你!

 

注意事項:

1. 活動時間:5/1~5/12 晚上24:00。

2. 僅限台灣地區COOL讀者參加。

3. 憑發票號碼抽獎,一個號碼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如果你買了三本書,要記得索取三張發票喔。中獎者待COOL聯絡後,須出示紙本發票與雜誌以茲證明。

4. 來信資料不正確、格式不符等其他資料缺漏或有誤,導致無法聯繫上者,以棄權視之。

5. 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